Superheros, novels, melodies and other stuff.

  LoveFool  

【无剧透】蜘蛛侠:英雄归来review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1. 电影的细节非常多。

不少人之前看完预告片就感觉自己已经知道整个故事了,我当时也有这种感觉,但其实并非如此,有很多细节,还有没能想到的发展——让大家都发出了惊叹。漫威剪预告片也是有自己的套路的,让你觉得好像知道了不少,然后正片再用更多细节淹没你。有些在预告片中出现了的片段到了正片里直接改了镜头角度,改变了讲述视角,真是很用心的。还记得内战的时候预告是怎么用剪辑来忽悠大家的吗....


2. Tony的戏份不多。

有些人,我说的是有一些比较不理智且不动脑的人,看了预告之后在那里说怎么又是钢铁侠啊?这不是蜘蛛侠电影嘛?....你以为漫威傻吗?Tony的存在是必然的,毕竟在MCU里是他把蜘蛛侠引进来的,而且内战结束后Tony把那套制服给Peter了,怎么也算是给了个武器,他确实得盯着啊。全片出场加起来也就10分钟吧,每次都很必要,是促进Peter个人成长的一些因素。说到那套制服,简直了,真的简直了,大家会在电影中看到很多有关于那套制服的细节以及它的功能和一些限制,然后就会明白Tony在给Peter做这套制服的时候有多用心,真的是什么都想到了,而且出于安全考虑还限定酷炫的大招需要解锁,需要Peter经过训练达到标准后才能使用。Tony确实是把自己置于一个远距离监护小孩的位置,给制服的功能起名都会用“辅助轮”、“宝宝监控器”这种和小孩子联系在一起的词,就像他在内战中叫Peter “underoos”(儿童内衣品牌)。


3. 15岁

这是蜘蛛侠电影第一次把高中生活描绘得充满细节,他们的日常,课程,课外活动。15岁确实是一个不成熟的年纪,是一个应该享受高中生活的年纪。这个年纪的男孩多数时候应该都在想怎么接近心仪的女孩,怎么邀请心上人参加舞会,而不是做超级英雄拯救世界,当你有了能力,就会想要做得更多,这时的Peter,绝对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完全不顾自身安危,打斗的场景看的特别心疼,毕竟他没有铠甲,摔打的都是自己的身体,虽说靠蜘蛛毒液变异了,该疼还是会疼的吧。有个镜头特别特别特别特别让人心疼........他就是个孩子啊。一个这么好的孩子,谁会不喜欢他呢,看的我保护欲激增。


4. 反派

理智的人都能看明白,非要找人背锅的话,这个锅也是政府的,绝对不是Tony Stark的。这次反派塑造的不错,某些方面让我想到了绝命毒师的老白。



蜘蛛侠粉应该会很满意,即便不是粉,只是想找个愉快的电影看看,这也绝对是个非常好的选择。Tom Holland,非常高兴漫威拥有了你!!哦,观影过程中我非常小声喊出了至少20次baby、precious、sweet little boy.....周围人也都差不多啦XD

Tony每次出来我都想跪下喊爸爸XD。他绝对会是个好爸爸。


正片片尾出来了一个我没想到的人,我没想到这个角色会再出现,弄得我有点五味杂陈。


两个彩蛋。字幕放完一定不要走!!

评论(2)
热度(22)
© LoveF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