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eros, novels, melodies and other stuff.

  LoveFool  

【无剧透】神奇女侠review

之前因为无聊去看BvS,看完挺失望,剧本问题,演员没啥问题,印象最深的不是B不是S也不是Jessie的Lex(虽然我曾非常期待...),结果是露脸并不多的神奇女侠,最亮最燃的点也就是她了。于是,从听说神奇女侠有电影之后就一直盼着这一部,预告片一出来就感觉这会成为DC电影宇宙目前四部影片里最好的一部。

看完之后,觉得挺满意,故事讲得不错。

选角挺成功,女主就不用说了,外形条件有,气质有,演技也够。Chris Pine选的真不错,给他一些喜剧效果的台词,他都能把时机抓的很准。反派设定的很好,不能说是谁,说了就透了,虽然出场的时间不是很长,但还是让人印象深刻,说DC擅长塑造反派真不是吹出来的。

音乐和特效都不错,不过音乐除了主题,没有印象比较深的桥段。

Gal就是美啊,各种美,各种强大。

Chris Pine重点词:above average (哈哈哈哈哈哈去看就懂了)

题外话:看的时候偶尔会想起美队1,可能因为时代背景,战争背景。

片尾没有彩蛋,不用等。

评论(1)
热度(4)
© LoveFool | Powered by LOFTER